【New balance 996】 復古慢跑女鞋-少女尾翼配色款開箱文


【New balance 996】

復古再復古~少女配色慢跑鞋!
由於這是我生平22年第一次買慢跑鞋
而且還是從大二想要買買到現在才真的買!
覺得興奮就來寫文章了哈哈哈

覺得這款的配色真的很我(粉紅色&橘色&湖水綠)
嚴重懷疑設計者認識我或是他是我粉絲(誰啊)
總之
趁著雅虎在打折就買下去了
雖然中間是問了幾位女性意見
但還是選擇了這款


很好~製造在中國大陸!
算了見怪不怪

會讓我買下去的關鍵因素其實是背面耶!!!!!
你們快看下面這兩雙


原本少女的對手是這兩雙
但我覺得這兩雙的背面都不優
如果要完美
那應該要零死角吧?
而且走到哪裡都很容易被看到鞋的背面
(像我坐手扶梯就很愛看路人的鞋)
根本就超重要的啊!!!

這雙是 US 7.5 /24.5 cm
我的腳超級剛好就是這碼
沒有過大過小
所以才敢在網路上買鞋
然後配上我的蒙德里安襪
整葛很Q


來一點實穿照 顆顆


哈哈哈配上前陣子剛買的道袍~
一直沒機會穿趁機穿一下 
然後我還是沒有甚麼model的架式
腿不長怎麼拍都不會變長



新鞋分享文就寫到這邊了
很高興今天有三眼怪的搶鏡參與
晚安!
對了在寫這篇的時候
聽到隔壁正在XX的聲音
覺得超尷尬的啦 痾
小姐可以小聲一點嗎

晚安

holyweiyi



留言

熱門文章